2024-04-18

藝人賈永婕捐贈「動力淨氣式呼吸防護具」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表達感謝!

▼賈永婕夫婦、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與團隊,在醫院門口共同合影

【記者陳立驌/東港報導】 屏東縣枋山鄉因Delta變異株病例,已加強疫調與施打疫苗等措施。藝人賈永婕得知此消息後,(今)27日優先送達8組PAPR、800套防護衣及喉頭影像儀,支援前線的四家醫院,包括屏東安泰醫院、屏東輔英醫院、衛福部屏東醫院與屏東基督教醫院。PAPR全名為「Powered Air-Purifying Respirator」,中文名稱叫做「動力淨氣式呼吸防護具」,PAPR防護力更勝N95!有助抵抗新冠病毒氣溶膠傳播。

▲賈永婕向安泰醫院調撥兩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HFNC)給衛服部屏東醫院,蘇清泉院長親自協助調撥

安泰醫院是屏東縣重度級急救醫院,日前獲得賈永婕捐贈5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HFNC),衛福部加碼3台,共計8台HFNC,賈永婕也向安泰醫院調撥兩台給衛服部屏東醫院。有了高流量氧氣鼻導管,預估未來有百分70的患者不需要再進行插管治療,可以直接使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對患者來說,是非常有利的醫療設備。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表示,感謝賈永婕夫婦與團隊,(今)27日冒著風雨,到屏東關心疫情,也特別為醫療院所加油打氣,並致送重要的醫療物資,讓第一線醫護人員更有保障,提升照護品質,盼望對病患有更好的幫忙。更祈望屏東鄉親都能平安渡過此次變種病毒的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