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防疫工作、就從你我做起 屏警進行防疫宣導

▼屏警至巨基環保企業進行「屏東第三級警戒防疫宣導」。(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仍嚴峻,各場域皆須配合政府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如提供酒精消毒、實施實聯制等。屏東警分局公館派出所日前受屏東縣巨基環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邀請,至公司進行「屏東第三級警戒防疫宣導」,確保公司成員皆能遵守各項防疫規定,做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健康安全。

公館派出所副所長陳培育受邀至屏東縣巨基環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防疫宣導,現場計有10名主管及員工參與,為做好防疫措施,陳副所長請公司人員於公司空曠處且每位間隔1.5公尺進行宣導。

▲屏警至巨基環保企業進行「屏東第三級警戒防疫宣導」。(圖/屏東分局)  

公司員工表示,常常於電視新聞上看到警方取締室內室外群聚及未戴口罩等事件,故此次邀請警方詳細介紹,有關疫情期間第三級警戒所規範的事項。陳副所長於會中一一列舉12項防疫指引,例如最常被開罰的「外出時應全程配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計)和社交聚會」、「自行開車者若是2人以上同車時就應全程配戴口罩,除獨自駕車且在密閉空間內不影響及接觸他人者外」,同時也呼籲要落實工作場所衛生管理,如按時清潔消毒等。

對於此次宣導,巨基環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會全力配合各項防疫相關規定,並感謝警方於忙碌的勤務之餘撥冗到公司宣導!讓員工可以清楚明瞭防疫工作的規範及重要性,不僅是保護自己同時也是在保護他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