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買恩容易記恩難 賣情賣面不賣成

▼美國贈送臺灣250劑疫苗是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美國是老大哥!」。(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6/20】 今日重德偷閒與網友話東西,雖是微言但不乏大義,故記述之:2021/6/18.05:53張○貴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台灣人民要覺醒、台灣人民要自立自強、不聽信謠言、禍亂要勇敢站出來、抵制堅持到底,唯有吳敦義主席從黨內民主推薦的韓國瑜市長才能帶領台灣同胞,脫離水深火熱中,才能收復失地,贏回政權,再創臺灣人民好生活再創新中華偉大的時代🇹🇼。

從104年前…國父似乎早就預料到今天的台灣狀況,請聽聽民國 6年國父孫文的预言!您就清楚、明瞭了…. https://youtu.be/–8rfp3CLtA。

2021/6/18.20:03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重德在讀臺南一中時,我們的體育老師有一次要我們“跳馬”,但是他不是要我們以手撐木馬來跳過,而是要我們用空翻的方式跳過,每一個人都要跳,老師告訴我們技巧,初期老師還會在旁協助我們翻轉,到最後我們每一個人都能自己騰空翻轉。

老師讓我們這些書呆子都突然發現自己也是一位武林高手,至今重德還一直認為自己一定是一位欠栽培的武術奇才。這種自信讓重德這一生都勇於面對挑戰。

2021/6/19.12:45重德回覆2021/6/18 05:53 張○貴貼文如下:張教授,您好。我認為孫文並沒有預料到今日的任何事。今日的臺灣有比中共更專制極權嗎?

如果孫文這段話是要當代人民與後代子孫出來推翻當時的專制極權,那目前一定是指中共政權,否則CCTV為何要剪掉這段影片呢?

為何目前只有臺灣的中華民國還在實行孫文所創的“五權憲法”呢?如果連實行“五權憲法”的中華民國都被指為專制獨裁,那麼“五權憲法”不就是廢物了嗎?

攻擊臺灣專制極權的人,是否要臺灣被連“一權”都沒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以黨領政”所以連“行政權”都沒有)所統治呢?

您是知識份子,您的言行被許多人關注,大家想要了解的是您的知識是用來服務誰?我期待您的知識是只服務您的良知,而不是服務哪一個人,或是服務哪一個政權。

2021/6/19.15:41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今天開始郭台銘提前捲入2024年總統大選的攻防戰。因為民進黨認為郭台銘捐疫苗就是在買民心,而郭台銘認為民進黨因此而杯葛他。而台積電與郭台銘同時被政府授權代買BNT疫苗來贈送政府,就是讓兩者相競比。

台積電無疑在格局與實力上都勝過郭台銘,因此郭台銘在取得BNT疫苗的競賽上,已經處於只能勝而不能敗的困境。此景與二年前郭台銘最後棄選總統的格局如出一轍!當年郭台銘突然決定加入國民黨來參選總統,產生了“鯰魚效應”,藍營因此成為群雄並起局面。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之後退黨,並積極佈署以無黨籍身份參選,但是卻在最後一刻宣佈棄選。

重德認為郭台銘於2024年參選總統的大志仍在,因此郭台銘捐贈疫苗的動作,重德的解讀就是雙方提前開打總統選戰。但是除非台積電買不到BNT疫苗,而郭台銘買到了疫苗,否則兩者都買到了疫苗時,民進黨不算敗,而郭台銘不算勝。

此與郭台銘原來的計算有相當的落差,萬一台積電先取得到疫苗,而郭台銘繞不過上海復星的代理權之杯葛,則結果會如何呢?因此,郭台銘此時必然大興“不如歸去”之嘆,但是公眾人物的來去能那麼隨意自如嗎?

2021/6/18.05:53王○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李嗣涔教授與幾位尖端科學家在人體免疫力研究上有了重大的發現。根據他們的研究,人體要對病毒這類“抗原“產生免疫力,並不需要與抗原分子有物質上的實際接觸,只要環境中出現抗原,健全的免疫力就能在接觸抗原分子前感應到這抗原而產生免疫力。這個新發現意義非常重大,不僅呼應了關於“信息場”也就是“靈界”的學說,更提示了我們當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https://youtu.be/Y1qLdtI3v9I

從這科學研究可知,可以透過精神力量提升免疫力,以對抗病毒等各種疾病。包括反覆誦念咒語、念佛,祈禱,靜中動,動中靜,觀想,冥想,調節身心(振動)頻率至 7.83 赫茲,也就是舒曼波共振,就是免疫力金鐘罩了。

2021/6/20.12:51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以下的視屏是一位活躍於兩岸與社團的網友發來,並訊問重德的看法,以使其能知所進退。重德 想先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

李理事長好:○○想請教你;如何看待這以下一篇訊息,我想聽聽您的各點看法?俾便做會務定奪的參考依據,如蒙得空請勞心為我解剖!

大陸震撼台獨政府的逼統3招:1、直接發放身份證。2、人民幣台幣匯率1:1。3、配房措施等更具威力。https://youtu.be/mFKIAD3UvDE

2021/6/2013:49重德2021/6/18 05:53王○康 的貼文如下:這是道家極高修為者才能有本領,一般人無可能讓自己的“衛氣”來對付像新冠病毒一樣的“毒氣”,人類只好用各種外加的防護來防毒。因此,李教授的研究沒有實用價值,因為人類不可能為了防範病毒而先變成為道家高手。

舉例,本會凌副理事長二年前曾帶重德去南化山上看他的某大企業的朋友正在進行15天的“辟穀”(不吃),並巧遇中國國民黨國家發展研究院前院長林忠山(張亞中的戰友)也在“辟穀”21天,但是,多少人做的到呢?

道家閉關者經常要自封經年,重德曾聞有閉關數十年者,要徒弟封住入口,只喝山泉水而不供糧食,等悟道之後才出關。但是,又有幾人做得到這個標準呢?相信李教授也做不到吧!

2021/6/20.21:35重德回答2021/6/20 12:51 自己貼文如下:今天下午,出乎大家意料的華航一架貨機從美國田納西州運送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回到桃園中正機場,這是比美國原先宣布的75萬劑疫苗多出了175萬劑,而稍晚華航另一架貨機也將從盧森堡運回了臺灣向COVAX訂購的另一批疫苗,使得臺灣今天處於一個喜悅的氛圍之之中,而且今天的疫情也大幅的減緩,因此,大多數的臺灣人民又燃起了一個為重建家園奮戰的決心。

雖然,臺灣的疫苗短缺危機尚未完全解決,但是過去以來臺灣買不到BNT疫苗的遺憾,可能會改觀,而自動捲入其中的郭台銘是否能如願以償的買到BNT疫苗來捐贈政府,重德是有很大的存疑的,因為中共可能會“破碗破摔”,硬要從中作梗,因此,重德感嘆郭台銘將『欲施眾恩無緣佈,上有天旨下有局』,故誌以『買恩容易記恩難,賣情賣面不賣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