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正義力量同抗疫 警熱心助年長者施打疫苗

▼員警在疫苗站負責交通疏導並引導長者進入衛生所施打疫苗。(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COVID-19病毒來勢洶洶,屏東縣政府為年長者安排期程施打疫苗,對抗難纏病毒。本(6)月15日起,里港分局轄內六衛生所同步展開施打,里港警分局警力大動員,運用正義力量全力協助長者施打疫苗,戰勝病毒。

為對抗COVID-19病毒,屏東縣政府為年長者率先安排施打疫苗。里港分局轄內共計有里港、九如、高樹、鹽埔、三地門、霧台等6衛生所,為了能讓長者安心、安全接受疫苗施打,里港警分局警力大動員,在轄內六衛生所均編排警力,並與衛生所醫護人員分工合作,由員警率先在疫苗站周邊負責交通疏導並引導長者進入衛生所,在醫師衛教及護理師施打疫苗期間,並同時執行疫苗站周遭安全維護工作。長者看到警察在場,紛紛表示有警察正氣護體,就再也不怕了。

里港分局長楊龍祥表示,防疫人人有責,警察力量出動,能帶給年長者勇氣對抗病毒,警方義不容辭。雖然屏東疫情較北部地區相對緩和,但民眾不應掉以輕心,應遵守各項防疫規定,外出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並善用酒精消毒,里港分局一同與大家戰勝病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