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楠梓區高齡者施打疫苗 波麗士服務就像得來速

▼員警幫忙長輩推輪椅到報到地點施打疫苗。(圖/楠梓分局)    

【記者廖銘瑞/楠梓報導】 高雄市87歲以上長者本(6)月15日開始施打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楠梓警分局鑒於前往施打疫苗均為行動緩慢或行動不便的年長者,特別對於施打疫苗場所貼心規劃敬老勤務,並商借輪椅以提供長輩安全舒適又有效率的施打環境空間。

楠梓區15日、16日連續2天施打疫苗時,長輩們由家屬陪同拄著拐杖或坐輪椅到宏南活動中心及楠梓高施打疫苗,由於下雨地面潮濕,長者走起來更慢,楠梓警分局員警除立即將上下車點和行車動線調整,減少淋雨的距離,並扶著老人、或幫忙推輪椅到報到地點,交由區公所人員接續服務,雖然衣服淋濕了,仍不減服務熱忱,更貼心噓寒問暖及說明施打流程,讓老年人及家屬感動地拉著員警的手連聲道謝「感謝你們!辛苦了」員警微微一笑後,又轉身回到下車處為另一位長者服務,溫馨舉動讓施打疫苗的老年人及陪伴的家屬倍感溫暖。

楠梓警分局長陳文耀表示,楠梓警分局與衛生局、區公所等相關局處全力配合市府開放年長者施打疫苗政策,感謝同仁頂著雨水、流著汗水協助長者施打疫苗,讓整個過程順利圓滿,呈現出「以前您保護我們,現在我們守護您」同島一命,共抗疫情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