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小港警長自製警察節P圖 祝賀同仁「Police happy」!

▼收到紅包禮券的員警也都直呼「足甘心」。(圖/小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小港報導】 6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是屬於每位警察同仁的特別日子,今年因疫情影響,為避免群聚並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小港警分局暫停110年警察節歡慶活動,為了讓同仁感受到警察節的氣氛,分局長陳志榮特別以紅包禮券拼成「Police  happy」,表達對同仁的祝賀,此P圖一完成,馬上吸引同仁目光,讓大家都紛紛都爭相合影留念。

分局長也特別在警察節前夕,逐一向同仁發放紅包禮券,表達對同仁的感謝,收到紅包禮券的員警也都直呼「足甘心」!

分局長陳志榮表示,防疫期間警察任務更加艱鉅,很感謝同仁這一年來的辛勞,小港警就像是一家人,希望每位同仁能能快樂度過屬於我們的節日,祝全體波麗士「警察節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