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潮州警友為防疫戰士加油 潮州分局警察節快樂

▼潮州警友辦事處「高級進口洗護髮組」為慰勞潮州分局的員警同加油打氣。(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今年的警察節適逢全國第三級防疫警戒,全國警察工作顯得更加吃重且不容絲毫鬆懈,有鑑於此,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許志賢、潮州分局民防中隊長楊俊仕、義警中隊長王俞森、義交中隊長謝娀原、志工中隊長劉秀如,以及潮榮聯合診所梁應鐘院長、高雄市大乘功德會、潮州慢跑協會理事長李慧華等地方人士為感謝警察人員的辛勞,共同採購210組,每組價格新臺幣2200元的「高級進口洗護髮組」為慰勞潮州分局的員警同加油打氣。

疫情持續嚴竣下,一般民眾皆維持自律的低度活動,但警察是街頭的工作者,除了原有的治安維護及為民服務外,亦全力協助相關單位執行防疫工作,雖然警察同仁每日身處如此高壓危險的環境之下,卻沒有畏懼退縮,仍一心堅守工作崗位,為此,潮州警友辦事處許主任乃偕同民防、義警、義交、志工、民間功德會等團體及地方人士們在警察節即將來臨之際,藉由贈送具有舒緩精神、清潔保健之「高級進口洗護髮組」予警察同仁,希望透過下班回家後能稍作放鬆,紓解平日工作的壓力。

潮州分局長黃國源表示,在防疫期間的警察節日裡,非常感謝各界的愛心與關心,此次疫情來的既急又快,值此抗疫作戰期間,各單位仍不忘前來慰勉同仁辛勞,並充足相關防疫物資、鼓舞同仁士氣,真正是潮警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