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偕同民間企業 捐贈警防疫物資、齊心對抗疫情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偕同民間企業捐贈苓雅分局防疫物資。(圖/苓雅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有鑑於近期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警察人員經常處於防疫最前線與無形的病毒作戰,為體恤員警辛勞並提升員警在外執勤防護裝備,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及其服務團隊特於今(9)日14時30分許偕同富明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萬盛慈善會宋英明董事長親臨苓雅分局慰勉警察同仁,並致贈防護面罩600個及手套100盒等防疫物資,為這段期間辛勞執行各項防疫勤務的第一線員警加油打氣。

黃文益表示,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在防疫期間十分辛苦,包括傳統市場稽查、口罩稽查取締等許多防疫工作,要讓在外執勤的警察人員能安心執勤、保護自己,讓大家「安心在外打拼」;宋董事長英明也提到,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付出,希望這些防護面罩及防護手套能夠發揮防護效果,警察人員在外執勤時兼顧個人防疫。

苓雅分局並辦理簡易捐贈儀式,由分局長梁東山代表受贈,並於受贈後製作感謝狀,感謝黃議員及宋董事長的熱心公益,讓員警出勤能有更充足的防護裝備、有效降低執勤風險。

梁東山表示,感謝黃議員及宋董事長對警察人員這段防疫期間辛勞付出的肯定與關心,本次致贈充足的防疫物資更是對第一線執行防疫勤務警察人員最具體的鼓勵和支持,能讓員警更放心、更安心執行各項防疫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