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感情糾紛失理智 醋男持械傷人、遭警鎖定查緝中

▼傷者吳男由員警急送醫。(圖/楠梓分局)

【記者廖銘瑞/楠梓報導】 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於今(4)日3時26分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楠梓區通昌街發生傷人事件,警方快打部隊立即前往現場,報案人陸姓女子(84年次)告知警方其剛交往不久的男朋友吳男(82年次)疑似遭人持刀劃傷,警方上樓看見吳男雙手確有遭砍傷痕跡,隨即由救護人員送往海軍總醫院就醫。

警方表示,陸女因過度慌張,無法清楚表達現場狀況,僅知吳男告知要下樓找一下朋友,不料不久後上樓已是渾身鮮血,且欲自行包紮傷口,但陸姓女友見其有傷,立即打電話報案,隨即救護車到達現場將吳男帶往醫院救護,經院方初步檢視被害人雙手傷勢,受有多處刀傷,立即包紮治療。

右昌所所長楊志麟說,經初步了解,嫌犯傷人動機係出於感情糾紛,目前警方已掌握嫌疑人身分,刻正積極查緝當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