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無恥奸宦後斷無 法森律嚴奈何天

▼但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購買500萬劑BNT疫苗給臺灣能成功。(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6/03】 重德昨天(2021/6/2)一整天都忙於準備翌日要下田農作的事,先是把那一台SHIN KOMI型鋼力 40cc三用背負式噴霧機的每一個螺絲拆解開來研究裡面的構造,又去買汽油與二行程機油來調製二行程汽油,又去買全套的務農裝備,包含帽子、頭罩、面罩、手套、雨鞋。中午,甜高粱(甜蘆栗)的種籽寄到,又分裝成到五個瓶罐內。

但是,重德對於臺灣疫情發展以及中央防疫指揮中心隊開放民間進口疫苗的態度問題還是保持著高度的關心。因此,重德也忙裡偷閒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的群組中給會友寫了以下幾則通訊:

2021/6/2.11:5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這幾天有許多網友私賴給重德,都是嚴厲批判政府,他們算得上都是社會上的中堅份子,學歷全都是碩博士,重德沒有駁斥他們的言論,但是重德都一一勸阻他們的激烈行動。

今早又有一位網友發來討賊檄文,並自稱是菩薩指示,重德也請他再到另一所大廟去問那裏的觀世音菩薩,如果信仰媽祖的,我就請他再去鹿耳門天后宮,那裏的觀世音菩薩和媽祖會告訴他們再來應該怎麼做。

這位網友後來告訴重德說或許重德就是神佛派來阻止他發表討賊檄文的神差。重德 則告訴他說,當權者所做的,人民都在看,老天更是在看,如果他們公器私用來牟利,則老天會去收拾他們,這就是為何臺灣疫情會突起的原因,人算不如天算啊!老天不會讓他們得逞的!如果他們還執迷不悟,那麼他們就要很小心自己的身體了!

2021/6/2.16:54有網友私賴給重德傳來以下信息,重德轉貼於群組上:國產製造三家之一的高端生技去年就被定義~防疫國家隊 ~它的合作夥伴其中一家為東洋藥品,而東洋藥品董事長是誰呢…前行政院院長林全。你們若有興趣再說一個更有趣的事…林全任職新境界基金會執行長(2015)而會不會好奇新境界文教基金會誰創的?答案是1999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謝長廷為執行長,現在的執行長是邱義仁;重點來了…目前董事長猜猜是誰…?咱們偉大的領袖,無上的總統蔡英文!

以上資料均是事實(www.dppnff.tw./about.php)動動指頭你們即可查明真假…把全國人民當第三期的活體實驗,到底,背後你們得到了多少利益,可以這麼的不知羞恥公然說謊….老天真該劈死你們,不打,只有兩期實驗的藥,誰要打,既沒有國際認證,也沒有保護力達到幾趴的數據,你這政府好意思叫全台灣人民做你的白老鼠 請還給人民民主自主權,可自主選擇疫苗。

2021/6/2.17:19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上面的資料是一個網友私賴給我的,我不意外,因為裡面說的那一家藥幾年前就被我檢舉他們不正當的給醫師用藥獎金來鼓勵醫師多用藥,這是因為我意外的拿到了該藥廠與代理商(負責轉送獎金)的契約書。

因為涉及軍醫院,憲兵處都參與調查,結果他們都沒事,反而是檢舉人的我被帶到憲兵處的偵訊室坐在偵訊椅(看其設施應該是可以測謊或是動刑)上做筆錄。

過沒兩年,那一家軍醫院醫死了本會一位易理事(中校退伍),我與本會兩位幹部都去參加告別式,連在天津的卞○和常務理事也趕來弔祭。

易理事被那軍醫院收治幾天都查不出病情,卻突然暴斃,死亡證明書寫的是心肌梗塞,醫院並且要求家屬儘快火化。我從沒聽說有人在住院中,會死於心肌梗塞的!

我懷疑他們長期給易理事亂開藥,讓他的免疫系統全被破壞,後來為了掩人耳目,就說是心肌梗塞。藥廠無良,醫生貪財,病人遭殃!

2021/6/2.17:37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送易兄

許是天國缺上將,召集令催何太迫?

奈何人間失厚良,狂風絮飛怎不悲!

以上是我寫給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易○○理事的輓聯,今天(4/8)下午我的手機傳來了易兄的訃聞,讓我感到非常的震驚與哀痛。因為易兄與我有二十年的深厚情誼,十多年前易兄曾擔任本會義務職的總幹事。一個月前我還請他助我再戰社會群魔一回,他笑說「好啊!」,如今音容笑語尚存,卻已是天人相隔兩界。

四月五日是易兄走的日子,當日早上我突然無由的情緒不穩,幾至不能自已,終日無由悲戚難當,甚至需要臥禢,想是  易兄遇難之時我的心神已先得知,而正泣血不已。

我與易兄本約好三月二十六日一起到高雄大寮明山代天府參加本會黃財福理事母親的告別式,但是在二十二日易兄發來簡訊告知說他可能要住到醫院療養村因此不能參加活動,我當時心中還嘀咕著,「好好的一個人,住甚麼療養村?」

易兄是備役中校軍官,享年五十七歲,家中遺有一妻一子,另二女已嫁。易兄服役期間任職在「二○五兵工廠」。退役後經營貿易公司並開發農具(簡易種玉米機)。  易太太(馮○涵)則經營鮮花店。易兄為人低調謙和,敦厚誠樸,勤奮不懈,並樂於助人。李重德 敬輓 2017/4/8

2021/6/2.17:4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易理事的告別式場的主花是重德送的,本來重德還要在告別式場門口掛上『許是天國缺上將,召集令催何太迫?』『奈何人間失厚良,狂風絮飛怎不悲』的輓聯,但是易理事的家人希望低調,因此就作罷。每次想起庸醫害人,貪官誤國,重德心中就是一把火!

2021/6/2.18:43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疫情一起,神佛就把重德的電視機上盒摧毀了,目的是不讓我看到那多人傷亡,但是重德還是想要看實情,看了心在淌血,我知道這些人的傷亡是上天要來教訓臺灣上位者,而所不得不付出的人命代價,但是我們的上位者真的會得到教訓嗎?還是他們正在搶救他們快要漏網的利益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陰律”對謀財害命者的報應是很慘怖的,而且大都會連累到所有親友家人,也就是說他們可能會有滅門之災,而一黨共謀則有亡黨的危機。

亡羊補牢,就是臺灣政府趕緊無條件地允許各界進口各種合格的疫苗,再由政府出資向這一些能拿到疫苗的人以公告價格購買。

若是這個時間中央政府還拿出那一些假權威而行刁難的人,這些官員將在“陰律”中將會被千刀萬剮的。不要說重德是在危言聳聽,重德是可以溝通天庭和地府的人,再不聽我的話,那他們就是萬劫不復了!

2021/6/2.18:53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重德明天要第一天下田去種甜高梁,武○榮夫婦將一起去觀禮,選擇種甜高梁的原因是因為只要70天就可收成,每一公頃可以收30公噸。

而且我將研究把給牛隻吃的青貯料(切碎的牧草密封發酵)調整為給人吃的糧食,因為大飢荒會來到,氣候異常且水利設施全被破壞,水稻也難收成,因此大家只能吃牧草加工的糧食。請大家放心,重德會很盡心的把這牧草糧食做到大家都可以吃得下的情況。

2021/6/2.21:04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剛剛才忙完,打開電視看「年代向前看」,結果嚇了一跳,因為有一項對臺灣企業的調查中,許多產業受調查的老闆在看好未來的統計竟然是零,也就是說這些行業全部不看好未來,這個記錄應該是破了世界記錄。

2021/6/2.21:20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貼文如下:剛剛聽說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挑剔郭台銘的資料中沒有原廠授權書。當然郭台銘拿不到輝瑞的原廠授權書,因為輝瑞已經把大中華區授權給上海復興醫藥,而上海復興醫藥授權給郭台銘的授權書臺灣政府不承認也不接受。

須知,上海復興醫藥是BNT公司的大股東(出資5000萬美元),而且也是大陸民間企業,輝瑞公司說上海復興醫藥可以代表輝瑞公司授權,但是臺灣政府卻說不可以,看起來臺灣人民的命比陳時中的那一句“原廠授權書”還不值錢。

今天,太太問我說年輕時都沒做過苦工,為何年老了還要去下田呢?重德只能說:未來缺糧時只有種田人才有東西吃!其實,這句話只對了一半,因為種田人還要能把他的農作變成糧食,重德 預估屆時稻米可能種不出來,縱然種出來也會被全部徵收,但是重德種的是牧草,這些農產可以短期長成,也不需要種在水田裡,因此缺水地區也種的出來。

只是要如何把牛吃的牧草變成人吃的糧食呢?人不是反芻動物,纖維素很難消化的,因此重德一方面研究如何有效的在各種荒地上種出牧草,另一方面也在研究如何設計出一個“人造牛胃”來將牧草的纖維素利用各種纖維素分解酵素而賈以分解成為多糖或是寡糖。

這種苦活是沒有人願意去做的,因此只好由重德親自去做,重德相信神佛要重德 臨老去耕田,必然有深意,一定是目前的田間管理有必要重新調整,因此重德昨天也開始規劃在屏東老家的1200坪建地上先搭建簡單的農舍,來作為“前進指揮所”。

文末,謹此給受困於疫情的臺灣人民加油,也為警惕玩法虐民的貪官重德誌以:『無恥奸宦後斷無,法森律嚴奈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