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內埔警分局全面清消各駐地 強化同仁防疫安全

▼內埔警分局近日更全面進行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10個駐地的清消工作。(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北部警察機關陸續有員警染疫,不禁讓全國執勤的同仁猶如驚弓之鳥,畢竟員警的勤務係跟民眾第一線接觸的公務人員,除了在道路上的路檢勤務、盤查用路人外,更須常常臨檢八大行業,尤其自屏東縣15日進入警戒狀態後,配合縣府的聯合稽查,更是讓衝鋒陷陣的警察同仁憂心。

為確保同仁的執勤安全,同仁防疫裝備的配發充足無窮,要求受理防疫等相關案件之處理,務必穿戴應有之防疫裝備,尤其在接獲疫調案件,專案小組更應穿著防護衣。內埔警分局近日更全面進行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10個駐地的清消工作,並維持於每週進行一次,同時在進出頻繁的內埔分局本部設置一張防疫墊,每2小時噴灑次氯酸水,避免病毒從外帶進駐地。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員警係站在第一線協助各項防疫工作,全國警察都很辛苦,在這場戰疫未結束前,警察同仁一定得堅守在崗,方能給民眾信心及安全感。應勤防疫裝備的完善及各駐地的清消,在在都希望同仁執勤的安全,「一個都不能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