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屏東榮服處 積極主動關懷榮民眷

▼副處長劉曉明致送慰問金予榮民長女。(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榮服處副處長劉曉明今(18)日上午偕同責任區輔導員施啟東,前往因工作傷殘的榮民林〇坤住家,轉達輔導會與榮服處各級長官關懷之意,並致送榮民榮眷基金會慰問金3萬元給予即時慰助。

榮民係因工作摔落損及大腦造成嚴重受傷,社區組長陳義雄訪視得知後向榮服處立即回報,並立即協助申辦急難救助金,榮服處並即時給予家屬精神上的關懷支持。

劉副處長本(18)日向家屬致意親送榮民榮眷基金會慰問金,訪慰中請長女需堅強做為母親往後生活的慰藉後盾,本處將以榮民的身障鑑定書申請就養並協助向社會資源提供各項關懷挹注支持性服務,減輕家庭所受的經濟傷害。本處亦告知其女兒如需就業或有任何問題及生活上的需求皆可向輔導員或社區組長反映,榮服處將竭盡所能提供協助。

榮服處於防疫期間即時親送慰問金及精神上支持關懷,落實服務照顧機制,期能讓榮民、眷獲得適切溫馨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