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女騎士手提袋掉落心急如焚 警一小時內尋歸原主

▼涂女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及熱心民眾幫忙深表感謝。(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枋寮派所警員戴士堯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有民眾跑進派出所表示看到一機車女騎士於整理物品時,不慎掉落手提袋一只,民眾見狀立即拾起掉落物上前追趕,然女騎士已騎車離去,因怕失主損失巨大,故而聯繫警方協助處理,盼能盡速找到失主。

戴員接獲報案後,立即檢視手提袋內物品,找到相關失主證明文件後速聯繫失主,於一小時內即將物品發還於失主涂小姐,涂小姐至所後向警方表示至因協助接送家人,於途中不慎掉落,返家後才發現收提袋遺失,著急地沿行車路線來回尋找,還去店家調閱監視器,所幸不久即接到警方通知,讓她又驚又喜,也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及熱心民眾幫忙深表感謝。

分局長簡彥匡肯定戴員主動為民服務精神,透過物品所留下的線索,迅速找到失主,獲得民眾肯定;並呼籲行車時應當妥適收藏物品,不致一時疏忽造成不便及影響自身權益,另民眾若遺失物品,可就近至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