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長治鄉「躍龍門、封金榜」考生祈福活動 5//11長治國中登場

▼長治鄉公所舉辦「躍龍門、封金榜」考生祈福活動。(圖/記者范家豪)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國中會考即將進入倒數階段,長治鄉公所今11日上午9點假長治國中正心樓舉辦「躍龍門、封金榜」考生祈福活動。預祝全體考生們在文昌帝君的庇護下,如願錄取理想學校。

令青年學子心跳一百、緊張萬分的考季馬上就要到來啦!為了讓考生考試順利、增加信心,為鼓勵莘莘學子,祈求考運亨通,長治鄉公所舉辦「躍龍門、封金榜」考生祈福活動,透過傳統祭拜文昌君儀式,祈求在地德協國王宮-文昌帝君庇佑長治國中參加會考的同學們能在考場上充滿信心,將所學充分發揮,贏得好佳績。

▲長治鄉公所舉辦「躍龍門、封金榜」考生祈福活動。(圖/記者范家豪)

    祈福活動在9點舉行,由長治鄉長古佳川與長治國中校長送銘池及考生們參加活動,公所為考生們準備文昌帝君加持過的「包中文具組」,由現場文昌君親自開金榜,讓每位考生們好運過狀元門等一系列祈福儀式,祈求每位考生考場順利,金榜題名。

▲長治鄉公所假長治國中舉辦「躍龍門、封金榜」考生祈福活。(圖/記者范家豪)

長治鄉長古佳川、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主任謝捷晃、議員吳亮慶助理陳智平及鄉民代表邱威文等嘉賓給予考生們祝福勉勵,期許考生們在考場上全力以赴,文思泉湧,下筆如神助,獲得佳績,並鼓勵同學如能拿取滿級分5A++將可獲得很好的獎勵品。此外,公所準備了包子及造型金粽作為考生們祈福,盼考生們能金榜題名,祈求好兆頭,榜上有名。

▲公所準備了包子及造型金粽作為考生們祈福。(圖/記者范家豪)

古鄉長表示,考試不單是呈現於考卷上,人生處處都在考試,勉勵各位考生們不要抱佛腳,不要過度緊張亦不可大意;保持平常心將平日所學順利發揮,預祝所有考生們都能有好成績,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