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潮警志工中隊長捐贈更換禮堂音響 助分局充實設備

▼分局長黃國源親自主持,親頒榮退金牌紀念品及聘書給缷、新任中隊長。(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潮州警察分局於日前在分局禮堂舉行缷、新任警察志工中隊長交接佈達典禮暨慶祝母親節聯誼餐會,由分局長黃國源親自主持,親頒榮退金牌紀念品及聘書給缷、新任中隊長,會場邀請志工大隊大隊長葉文興與地方仕紳及民意代表參加觀禮,典禮會場簡單隆重。

潮州警察志工中隊長李慧華表示,4年前因緣際會擔任志工中隊長一職,為感謝潮州警察分局在任期間之支持與照顧,這次在任期屆滿之際,特別將潮州分局大禮堂音響系統全數換新,俾為留念,除了感謝平日警務人員維護社區治安的辛勞外,也希望透過更新分局硬體設備,提升警察同仁執勤時的安全,更強化維護治安的能量,身為潮州鎮民,相當感謝平日警務人員維護治安的努力,也希望能夠有好的硬體設備支持他們,一起為守護地方治安盡一份心力。

潮州警察分局長黃國源特別頒發榮退金牌紀念品及感謝狀,再三感謝中隊長李慧華在這4年任期內對潮州分局的無私奉獻及諸多建樹,例如去年將潮州分局警察廟重新整修、日前致贈潮州分局全體同仁高級背心以及這次將潮州分局大禮堂音響系統全數換新,表示「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感謝中隊長李慧華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警察工作的支持,成為警察強而有力的後盾,希望能拋磚引玉,影響更多有能力的人發揮愛心,讓社會更溫馨。再次感受到潮州鎮濃厚的人情味,以及警民之間緊密的連繫,同仁將更加努力維護治安,守護美好家園再接再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