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我愛媽咪 唱出幸福ㄟ歌

▼方寧老師領唱「心肝寶貝」在場人員大合唱。(圖/屏東縣桃花源關懷協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迎接溫馨五月天,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邀請「傳愛大使-方寧」,來到鹽埔鄕鹽埔國小用音樂與小朋友陪媽媽歡度母親節。

優美的歌聲可以自娛也可以怡情,方寧老師藉著愉快的旋律,帶領全校同學享受跳躍音符所營造出來的歡樂時光,方寧老師以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與同學們分享歌后鳯飛飛多首成名歌曲,為落實多元學習方寧老師更特別選了「客家歌曲-種相思種」這首歌曲與小朋友一起學習、練唱,希望活動中可以豐富小朋友更多元的學習內容。

活動中也安排專業人員為媽媽肩頸舒壓與小朋友獻花給媽媽,讓活動既溫馨又感動,最後在方寧老師領唱「心肝寶貝」在場參加人員大合唱聲中活動達到最高潮並圓滿結束。

參加的來賓有鹽埔鄉長呂家萱、鄉民代表郭添登、鹽北村長陳淑娟、鹽南村長楊文壽、家長會長黃富聰、小林眼鏡屏東縣市分公司經理陳增吉、華珍食品副理黃素勤、薌品坊老闆葉明色等人。

喜歡唱歌的小孩不會變壞,欣賞音樂更是一種享受,溫馨陪伴就是愛就是幸福,經由「傳愛偏鄉-愛在桃花源」活動的推廣,看到每位小朋友與媽媽們開心的笑容歡度佳節、協會已經達成推廣活動的目的,落實「桃花源有愛~愛在桃花源」的理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