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民眾急病求助 警緊急開道協助護送就醫

▼林男向員警請求助癱軟無力幼女前往醫院就醫。(圖/仁武分局)

【記者廖銘瑞/仁武報導】 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警員方昱文、梁惟竣於日前16時擔服巡邏勤務,經仁雄路團管區時,突有一林姓男子(36歲)駕駛車輛靠近求助,稱車上女兒(約2歲)命危,請求警方協助開道護送就醫,警方隨即鳴警報器開道,順利抵達義大醫院協助就醫。

所長薛冠洲說,員警巡邏經仁雄路團管區前,有一名林姓男子突開車至巡邏車旁,稱其2歲女兒現在命危,需緊急送義大醫院就醫,員警立即開啟警車蜂鳴器及警示燈,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沿途協助開道,10多分鐘即至燕巢義大醫院。

員警於隔日致電關心:林男稱2歲女兒已出院,女兒當天急性腸胃炎發作,上吐下瀉癱軟無力,為人父母恐有意外發生,慌張不已,手足無措時,見巡邏車在路旁趕緊上前求助,多虧員警的相助,女兒才得順利就醫,對於警方的協助非常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