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臺灣子民 都是高貴的海盜後裔

▼林鳳曾率4000人進攻馬尼拉的西班牙軍,惜乎未能成功!(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5/04】 重德過去在許多公開場合中都曾說過臺灣人身上流的是海盜後裔的血脈,而且是高貴的海盜後裔,因此要求臺灣人民必須要召喚回自己靈魂中的高貴海盜的精神與氣魄來自救。

因為從明朝起就有“禁海令”,許多海商與其商旅都被視為“海盜”,因此沿海地區幾乎“無人不寇”,當時知名的海盜如汪直(王直)、林道乾、林鳳(林阿鳳),以及後來的蔡牽、鄭芝龍等都是擁眾數萬人,戰船數百艘的大海盜,而小海盜就不知凡幾了。

他們與日本海盜(倭寇)的侵擾中國內地的作法不同,他們大都是在海上收過路費或是在海上劫掠,較少侵擾內地,但若侵擾必是攻擊地方政府奪糧以斷其追剿,並且汪直尚能重創日寇,故也曾一度讓日寇受其約制。

清朝之初因為鄭成功在臺灣建立“反清復明”的基地,因此渡海來臺灣的人自然被清廷視為寇匪,因此臺灣人的祖先大都有兩種身分,一種是中國汙名化視為海盜或海盜後裔,另一種身分就是自己悲憤認為自己是正義的反中自救者的身分。

因此當清廷收復臺灣沒幾年就又因為甲午戰敗於日本而割讓臺灣給日本,自然讓曾威嚇過日本的臺灣海盜之子孫們不能接受,因此臺灣在移交給日本之前就由臺灣人民獨立建國,國名就叫做「臺灣民主國」。

但是「臺灣民主國」仍是由清廷滯臺的官員主持政務,故其在廣東所招募兵勇大多數是的內地遊民與鄉勇,因此幾乎是與日軍一戰即潰敗而逃,國務大臣且率先內逃大陸,徒留臺灣子民三百萬人被上岸的日軍屠殺近六十萬人。

重德認為如果臺灣一直是在海盜後裔自己管理之下,豈會讓日軍輕易登陸臺灣與屠殺臺民呢?

清廷奴化臺民,更弱化臺民之海盜思想與海盜技能,而使得臺民不能保衛鄉土,重德 矢志激化臺民海盜思想與海盜技能,使得臺民能自立與自救。重德謹以此文期許臺民共奮起,繼先人遺志,承歷史重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