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偷俸盜祿餘殃追 天懲不饒閻王索

▼重德與國際知名預防醫學權威的陳昌平醫師(本會理事)、屏東時報社長范家豪到屏東市工業二路12號的大中華生技公司訪視梁董。(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5/03】 重德在前日(2021/5/1)傍晚又到高雄市鳥松區的“圓照寺”去向被該寺召請來參加梁皇寶懺水陸法會的重德之八位去世親人以及一位冤親債主的牌位再次禮敬,因為翌日為其一週的法會即將結束,重德不克前來送行,故提前一日來向親人禮敬。

在法會會場重德巧遇40年前曾帶重德來與“圓照寺”結緣的同事,當年他只是一名該機構的約僱司機,但是後來升到該機構的一級主管,十幾年前重德為兩岸交流事曾到該機構去找他時,他說當年如果 重德 不辭職,則重德早已經是該機構的總負責人,因為 重德 是該機構第一批國家考試且以第一名錄取者,也是同期到職者擔任最高職位者。而十年前該機構的最高負責人已經由重德在職時的助手出任之。

這位同事說他今年九月年滿65歲就要退休了,過去的40年中,他每一年都來參加“圓照寺”的水陸法會,大多是參加所謂的“內壇”(分10萬元級與2萬元級),過去他在職時,他大多參加10萬元級的,但是今年要退休,收入減少所以他只能參加2萬元級的。

重德請教他參加成為法會的“功德主”或“總功德主”要繳費多少,他說“功德主”至少是30萬元,“總功德主”通常會是200萬元以上。重德 細算一下,這位同事大約將薪資的五分之一都拿來做法會了,40年累積起來至少也有300萬元了。

這位同事說他有一次在法會開始的召請陰間靈魂的儀式中遲到,此時室內已經擠滿數百位“內壇”的壇員,因此他只能在室外觀看,因而看到當召請陰魂令下時,天空突然瞬間氣象大變,有許多黑影快速的飛入寺中旋又即化開掉,他說若不是自己親眼所見也很難相信會有這樣的奇蹟出現。

由於大多數的“內壇壇員”都是六十歲以上的老者,重德猜想他們應該也如同這位 重德 的同事一樣的虔誠,也都是數十年來出錢出力的護持這座寺院,心想一個寺院尚且有數千名這樣的信徒在一心一意的護持,一個國家如果上下都能如此護持的話,那這一個國家一定會是無比強盛與無比和樂!

昨天(2021/5/2)是週日,又是重德拜廟的日子,午飯後重德開始拜廟行程,並且在禪坐得空時就發短消息到群組,以下就是重德昨日在群組中的貼文:

2021/5/2.16:48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重德所住的大社區是北高雄的舊部落新社區,大樓數量比附近行政區還多,也有義守大學、樹德大學、高雄師範大學、高雄科技大學的數萬學生,因此也是不夜城。

大社區的長住居民大多是藍領,但是居民很熱心公益,重德所住的大樓有100多戶,約200坪的中庭花園花木扶疏,花香撲鼻,都是住戶自己整理的。

本社區還組成“健行隊”,每週末尋幽訪勝,而且也有一支“掃地隊”,每人自動分配掃地區域,因此大社區幾乎看不到政府的清潔隊員在掃地,因為太乾淨了。

而重德則自組一個“拜廟隊”,每週自個一人到幾個與重德有靈動的廟宇(公廟與私廟)去拜拜,並與神佛溝通。』

2021/5/2.16:54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又發爐了!』然後重德即拍攝發爐的影像,並分享到群組織中。重德在影片中的旁白如下:『又發爐了!重德今天禮拜後神佛一直不許重德離開,讓重德不知如何是好,此時就突然發爐了。供桌旁放的這一本就是重德明天要提出的〈上訴狀〉,這是民事告訴但是告成之後就有九個貪官污吏要掉烏紗帽,雖然神佛事先已經告知第一審一定敗訴,但是要重德還是要繼續上告,因此重德第一審果然就是敗訴,但是 重德只用兩天就寫好了第二審的上訴狀,來先給神佛鑑定加持!』

▲故北宋初年,宋太宗(趙光義)記取歷史教訓,而攫取其中四句:『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親書頒賜州縣,令州縣刻石立於衙署大堂前,稱為「戒石銘」。(圖/李重德提供)

2021/5/2.17:29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剛剛發爐的地點是在“大社三清宮”。重德現在來到了“大社碧雲宮”拜廟。』

2021/5/2.18:3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重德 現在來到“大社青雲宮”向神農大帝禮拜。』

2021/5/2.19:01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重德 還在青雲宮坐等神農大帝看完重德明天要提出的《民事上訴狀》,在這之前,“三清宮”看狀一個小時,“碧雲宮”看狀半小時,祂們都看的很仔細。因為狀紙不含附件就有28頁。三清看完後很滿意就發爐了,“碧雲宮”的順天聖母也很滿意,神農大帝卻要我禪坐等,用意或許是要我多吸收一些廟裡的靈氣吧。“

2021/5/2.19:18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神農大帝終於看完了訴狀,重德今天拜廟大功告成,可以回家了。重德明天下午去屏東地方法院遞狀並繳交裁判費。』

2021/5/2.20:01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美國智庫研究員易思安(Ian Easton)曾提醒臺灣不要降低警戒心,解放軍若攻台,可能會選定14個登陸點,為金山、林口、海湖、翡翠灣、福隆、頭城、壯圍、羅東、宜蘭、布袋、台南、林園、加祿堂。重德認為有誤,這是第二波的登陸點,第一波(斬首部隊)是“超地平線”的作戰部隊,靠的是直升機與空降投送部隊,因此登陸點不是這些靠海邊的地區而是都市中的公園廣場以及都是旁邊的高地,或是機場與雷達站,或是交通要衝與車站,或是維生系統(電力、自來水、瓦斯)的供應中心,或是廣播電台等地。』

其實,重德沒寫貼的話是這14個中共解放軍可能登陸地點不只臺灣的國軍已經做好“請君入甕”的灘頭殲敵之軍事部屬,就連重德在2019年所寫的《經國》一書中也都模擬出可以在敵軍登陸之前就騰空潛海攻擊的三棲特戰部隊「海狼軍」以及在灘頭陸空聯戰的「飛虎軍」與「飛狼軍」。但是所有可能為敵方斬首部隊攻占的都市巷戰之戰略目標,重德 也都安排了多支可以在30分鐘內完成全島任一地點佈署的高機動性「飛虎軍」與「飛狼軍」。但是不論是「海狼軍」「飛虎軍」「飛狼軍」或是其他的33支特戰軍,都是「臺灣外籍兵團」,佈署在臺灣的「臺灣外籍兵團」常備兵力是7萬人到15萬人,但是 重德 佈署在海外的「臺灣外籍兵團」後備兵力則是30萬人到100萬人,因此,中共若要武統臺灣,則可能會先失去整個大陸。

由於昨天重德曾在群組中預告以下信息:『明天(5/3)下午3點半,重德將與國際知名預防醫學權威的陳昌平醫師(本會理事)與屏東時報社長范家豪到屏東市工業二路12號的大中華生技公司訪視梁董,如屏東的會友有想與陳昌平醫師結識者,可屆時於梁董處會晤。』

因此,重德隨後即將陳昌平醫師在美國“天下衛視電台”的介紹口服活化因子製造幹細胞的原理的影片(https://youtu.be/ryXDorCoApM)也分享到群組中。並註記:『這是陳昌平醫師在美國天下衛視所談的,腎的疾病可由口服活化因子製造幹細胞來改善。』

因此,重德今早利用出門前得空時間寫本文,一來對於這兩天趕寫訴狀而未日日貼文做一補償,另外也擬藉此來告知眾友以下之心聲:

『重德 與神佛靈犀相通,有感能應,相互溝通無礙,故信而不疑,縱然重德對於數十年來政商勾結的陳年舊案痛心疾首,但念及此一告訴單只訴訟費用即高達數十萬元,且知官官相護,必敗訴無疑,故本不欲告訴,但是神佛說重德第一審雖然必然敗訴,但是還是要提告,重德不問神佛說第二審是否會勝訴,因為若第一審敗訴就不上訴那就不如不訴,而一旦要上訴就不能不盡全力來求勝訴,因此若要神佛保證第二審會勝訴才提告訴那就是對神佛有疑,故重德不去問第二審是否勝訴,但知神佛要重德去提告,因為縱然敗訴,亦必有其深意在其中。』

『重德當年辭去公職,如今眼見過去同事結將退休而坐領高額退休月俸,重德如今還得自籌退休養老之資,雖然欣羨不已,但是並不後悔,因為若重德不辭公職以從商,當不知國事維艱,民生凋蔽,群黎失所,當不能發菩提心,也不能行霹靂為,則兩岸20年前即會戰爭,世界未來亦無可能被救贖,因此重德對捨一生之安逸,而淌滿地無不在之髒混水以救贖度化眾生,依然不悔,初衷仍在,若不遂願,惟盼後有來者繼志。倘神佛念重德尚可為,則必助持,故我心不亂,勇往直前,六旬不澀,七旬果甜,八旬償願,九旬啟後,百歲推背。足矣!』

文末,重德以此兩岸埋首訴海之餘,感五代十國時期後蜀皇帝孟昶即位後為整飭吏治,親自寫下《誡諭辭》,共二十四句,以告誡地方官,不做貪官污吏,要愛護百姓。《誡諭辭》:『朕念赤子,旰食宵衣。言之令長,撫養惠綏。政存三禩,道在七絲,驅雞為理,留犢為規。寬猛得所,風俗可移,無令侵削,無使瘡痍。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賦輿是切,軍國所資。朕之賞罰,固不踰時,爾俸爾祿,民膏民脂。為民父母,莫不仁慈。勉爾為戒,體朕深思。』但是後來在中年之後自己反而腐朽糜爛,終遭亡國之運。

故北宋初年,宋太宗(趙光義)記取歷史教訓,而攫取其中四句:『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親書頒賜州縣,令州縣刻石立於衙署大堂前,稱為「戒石銘」。

今日,何官不知此「戒石銘」,但是有多少官吏信之?服之?從之?故而重德文末即以下之誌為收語:『無神有鬼陽讓陰,法豈誅心賴自律;偷俸盜祿餘殃追,天懲不饒閻王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