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熱血有力為社會盡心力 三民區里長號召捐血

▼三民區長宋貴龍與三民區里長主席黃文良率先挽袖捐血。(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受COVID-19疫情影響,血源勸募不如預期,血庫吃緊,為替醫療用血盡一份心力,五一勞動節一早,三民區里長聯誼會主席黃文良帶領全體里長在建工路與大順二路口高雄銀行前,辦理「熱血有力,為社會盡心力」捐血活動,號召市民朋友一起挽袖捐血,多位民意代表也到場為捐血活動加油打氣,預計為血庫帶來約400袋的熱血,紓解短期血荒。

三民區里長主席黃文良指出,定期捐血不但可以救人助人,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身體健康,利人利己,今年是三民區里長聯誼會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為鼓勵大家踴躍參與,聯誼會特別加碼,只要現場完成捐血,就致贈家樂福100元禮券一份,一次捐血500CC者,再加贈「男子漢」雞排一份,200份送完為止。

▲三民區里長們號召市民朋友一起挽袖捐血。(圖/記者林常雄)

 區長宋貴龍也受邀出席,除代表市長陳其邁感謝所有參與的里長和捐血的市民朋友,並表示里長們平時除了忙於處理轄區內的公共事務、為民眾服務之外,也惦記著近期血庫缺血的問題,因此發起這場有意義的捐血活動,在短時間內,就號召了全體里長帶著里民們一起參與,不但助人,也增進里民交流,更體現咱們里長伯仔的熱心服務精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