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什麼都偷什麼都不奇怪 警查獲偷雞摸狗慣竊

▼警方查扣蔡嫌偷竊得來物品及犯案工具。(圖/東港分局)  

【記者范家豪/東港報導】 東港警分局日前接獲林邊鄉、南州鄉數起民眾報案物品遭竊,受理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並依據現場採集跡證,鎖定轄內蔡姓偷竊慣犯。蔡嫌長期居無定所,為逃避警方查緝,平日藏匿於無人居住之空屋佔為己用,並飼養偷竊得來小狗,在門口警戒以逃避警方查緝。

http://▲蔡嫌偷竊得來的小狗。(圖/東港分局)
http://▲蔡嫌偷竊得來的小狗。(圖/東港分局)
▲蔡嫌偷竊得來的小狗。(圖/東港分局)

經該分局專案小組多日埋伏跟監,掌握蔡嫌落腳地點於轄內一處偏僻空屋,立刻調集警力前往圍捕。因蔡嫌所飼養的小狗及雞隻均為偷竊所來,無明顯可識別飼主之處,該分局檢附相關相片,籲有失竊的飼主可於東港分局偵查隊進行認領。

▲蔡嫌偷竊得來的雞隻。(圖/東港分局)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呼籲民眾除做好防竊措施外,另無人在家時,門窗務必上鎖,且務必要養成離車隨手上鎖及取走車鑰匙的習慣,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與警方聯絡,共同打擊不法。

▲蔡嫌偷竊得來的鴿子。(圖/東港分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