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萊!作伙看野球」公益活動 高公局南分局擺攤廉政宣導

▼「萊!作伙看野球」公益活動,高公局南分局擺攤廉政宣導。(圖/高公局南分局)

【記者范家豪/仁德報導】 仁德服務區今26日上午舉行「萊!作伙看野球」統一獅榮耀風采文物展公益活動,現場除舉辦統一獅球員見面會外,並展開為期3個月的統一獅榮耀風采文物展,帶大家作伙回到那些年一起看棒球的日子,現場家扶中心更一同舉行428兒保日No More Sorry活動,周邊結合豐富多元的手作種子義賣及家扶推廣活動,現場熱鬧搶搶滾,更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欣賞。

▲「萊!作伙看野球」公益活動,高公局南分局擺攤廉政宣導。(圖/高公局南分

高公局南分局政風室擺攤宣導廉政及交通安全,高公局南分局政風室精心規劃「反貪檢舉對對樂」、「個資保護連連看」、「國道安全維護拼拼看」等小遊戲與現場民眾互動,並於遊戲中對於相關法規進行解說,另外交通管理科也準備「國道標誌fun fun看」遊戲讓民眾認識國道常用標誌,現場不少親子檔玩得不亦樂乎。

▲「萊!作伙看野球」公益活動,高公局南分局擺攤廉政宣導。(圖/高公局南分

今日民眾踴躍反應希望多加舉辦類似活動,雖然天氣悶熱但現場人潮仍然人山人海,透過遊戲學習廉政法規及交通標誌,不僅印象深刻,並得以將這些知識活化使用於日常生活中。未來高公局南分局將持續積極規劃綜合性的宣導活動。高公局南分局政風室表示,為實現「廉能政府、透明臺灣、誠信社會、廉潔家園」的願景,期待透過大型公益教育活動或娛樂展覽結合廉政宣導,讓防貪、反貪的意識融入民眾的日常生活,進而帶動社會廉潔反貪氛圍,共同創造工安、廉安家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