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竹田區就業媒合 屏東縣榮服處參與服務

▼屏東縣榮服處劉曉明副處長(右二)拜訪長興企業,簽署合作廠商企業誠信治理認同書(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潮州就業中心,於4月23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假屏東縣竹田驛站釀造物產館辦理竹田地區徵才活動,屏東縣榮服處積極參與,並由就業站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伙伴至現場設攤,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媒合、會外職業訓練補助說明諮詢。此次活動計邀請17家知名企業參與,包括台積電、國巨、台灣農林、南部化成公司等,提供346個工作機會。

該處劉曉明副處長親臨鼓勵服務同仁,對求職榮民(眷)多所關懷,並與長興公司及勤發特殊氣體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相互誠信之基礎上,共同促進公開透明公平的職場環境、避免徇私及利益衝突風險,建立誠信經營之企業文化,加強打造友善職場環境,盡力推動與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榮服處同仁於活動會場,針對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服務工作,向求職退除役官兵進行權益說明,更藉本次活動鏈結求才廠商,期使榮(眷)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儘快投入職場,穩定就業,安定生活。

屏東縣榮服處表示,為增進退除役官兵職場技能,除了輔導就(創)業外,也積極推動執行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參加職業訓練補助,參訓前經榮服處審查同意,領有榮民證者補助12萬元,未領有榮民證者補助8萬元,已成年配偶及眷屬至多補助前項二分之一,如需了解詳情及申請程序,歡迎來電08-7522717轉就業站洽詢。

▲屏東縣榮服處劉曉明副處長(左二)與服務同仁(圖/屏東榮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