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以栗國小幼兒園參訪 小小波麗士初體驗真高興

▼以栗國小幼兒園師生參訪東港分局。(圖/東港分局)

【記者范家豪/東港報導】 威嚴肅穆的警察機關,是日因以栗國小幼兒園師生們的到訪而熱鬧了起來,一行約80人分2梯次至東港分局體驗警察應勤裝備並聆聽反詐騙、交通、婦幼等宣導資訊,讓小朋友們直呼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偵查隊偵查佐胡容慈宣導165反詐騙及毒品的相關危害。(圖/東港分局)

東港分局為讓幼兒更能近距離的認識警察人員,也利用此次的機會由偵查隊偵查佐胡容慈宣導165反詐騙及毒品的相關危害;第五組警員林悅娜針對小朋友宣導行人應走斑馬線、乘座機車應戴安全帽等交通安全知識;第三組家防官林義穎教導小朋友自我保護應從小做起,並傳達反霸凌的觀念,再由東港所所長吳東儒向小朋友介紹最好奇的應勤裝備,包含防彈背心、防彈頭盔、防彈盾牌、手銬、警棍及反光背心、指揮棒等,都讓其一一體驗,小朋友們穿戴起防彈背心、防彈頭盔及手拿防彈盾牌,變身成小小波麗士,雖然只是幼兒園小朋友,但擺起姿勢也絲毫不遜色,有模有樣,並且興奮的直說新奇又有趣。

▲小朋友們穿戴起防彈背心、防彈頭盔及手拿防彈盾牌,變身成小小波麗士。(圖/東港分局)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藉此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導婦幼、交通及反毒、反詐騙,以培養正確觀念及提升自我保護,讓好的事物在孩子們的心中發芽、成長、茁壯,更藉此機會創造學子、警察機關和學校教育三贏之局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