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傳愛大使梁佑南老師 與里港鄉土庫國小小朋友相見歡

▼梁佑南老師與據點長輩、學生家長熱烈互動。(圖/桃花源關懷協會)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為增進親子關係,達到親子共學,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今(23)日邀請協會「傳愛大使」梁佑南老師與里港鄉土庫國小的小朋友相見歡透過戲劇互動、追夢歷程及名人面對面分享等活動內容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讓莘莘學子獲益匪淺。

土庫國小是屏北最遠的學校,學校鮮有藝人老師到訪,因此全校師生皆很期待此項活動的舉辦,校長戴國璋因機會難得更邀請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輩與學生家長出席活動。

佑南老師以戲劇之專擅藉由情境劇分享演員的甘苦與喜樂,追夢歷程與名人面對面單元佑南老師更勉勵小朋友認真學習勇於追夢,因為「投入才會深入:付出才會傑出」,更鼓勵小朋友要每天跟爸媽說「我愛妳」因為有愛陪伴的孩子最幸福。

活動中佑南老師也與據點長輩、學生家長熱烈互動贈送愛的花束,歡笑聲此起彼落可見佑南老師的親和力,活動在華珍食品黃副總分贈煎餅與佑南老師贈送愛的點心(銅鑼燒與爆米花)後圓滿結束。

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感謝校方大力協助,陳明達縣議員、小林眼鏡屏東縣巿分公司陳增吉經理、以及華珍食品贊助支持,陳明達縣議員、家長會黃隆成會長及多位村長蒞臨會場支持讓活動完美呈現。

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黃振裕表示,「用愛行腳- 傳愛偏鄉」計畫已推廣多年希望提供偏鄉學校更多元、更豐富更精彩學習課程,期使不再有城鄉差距,處處充滿溫馨與和諧,實踐「桃花源有愛」的理想目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