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白花開成紅龍果 寒門堅志登廟堂

▼某會友在2021/4/14的14:37時在群組中貼了10張紅龍果開出白花黃蕊照片,並註明:『紅龍果結成熟果前開花』。(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4/17】 一直以來,有許多人視重德如「現代版的唐吉軻德」,因為重德似乎也如同唐吉軻德一樣把巨大的風車當作是惡魔來對抗。然而重德所要對抗的不是巨大的風車,而是巨大的中共政治勢力,當然,重德是無法戰勝中共的,但是重德可以試著去改變它的本質與作為,最少也要最大可能的減少臺灣與全世界受到中共傷害。這就是重德原擬在2020年參選臺灣總統的原因。

但是重德最後放棄參選臺灣總統,這是因為重德發現有人在這一個階段可以做的比 重德更好。而在此階段,重德也觀想到了2024年之後的中國大陸會進入到一個兵連禍結與路有餓殍的局面,因此自從2020年初重德便擬定了【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的兩個行動計畫,以便能適時的對大陸同胞伸出援手。

但是,有大陸的朋友告知說中共既然要“武統臺灣”,怎麼可能接受臺灣對大陸同胞伸出援手呢?因此,重德決定在明年要到東南亞去部屬從東南亞來執行【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的兩個行動計畫。因為,重德知道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人會想去做這麼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了。

為了在奮遠鵬程之前給本會會員以及全體高雄市民一個身為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的工作交代,重德 將在今年的下半年在高雄推動一系列的振興高雄市各產業的活動。這些活動將由本會所擬推動的【高興來做夥】與【大船入港歡樂派對】兩個常年性休旅活動來揭開序幕。

由於【高興來做夥】與【大船入港歡樂派對】這兩個常年性休旅活動需要大量各類產業的會員熱烈投入,遠超過本會目前的產業涵蓋面,因此本會最近又重新啟動招募新會員的計畫。並且已經獲致了初步效果,已經有企業主動來電話表示要成為本會的公司永久會員,也有本市知名社團理事長主動來電話表示要和本會合作舉辦活動。

茲將最近三天重德在本會群組上的通訊內容整理如下,由於本會近況愈來愈好,有如倒吃甘蔗一樣,愈吃愈甜,因此本文借用 重德 在回覆一位會友的紅龍果白花貼文所說的『白花開成紅龍果,寒門堅志登廟堂』,以寓意不只本會將苦盡甘來,重德 與【賣糧到大陸】與【幫賣中國商品】的兩個行動計畫也會苦盡甘來。

2021/4/14 14:40 重德在本會群組上回應以上短片:『白花開成紅龍果,寒門堅志登廟堂』2021/4/14 18:55重德在本會群組貼文如下:

『本會《敬邀參與【大船來入港歡樂派對】創造企業新契機》函件昨今天已經寄發500多家企業,其中包含460家本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有某會友在2021/4/15的08:55時在群組中貼了一個短片,影片中有人親身說法他長年骨刺多次開刀皆不能痊癒,後來他每天只用一瓶1250cc的礦泉水作為腰墊而平躺桌上5分鐘就不藥而癒。該影片容量太大(64.6 MB),因此不隨附。

2021/4/15 09:22重德在本會群組上回應以上短片:

『這一招應該很有效,我會學用。我之前採用的是小枕頭,因為我每天在電腦桌前坐超過16小時,駝背很厲害,睡覺前就用小枕頭墊頂著腰部半小時來將突出的骨頭頂回去。我另有一招是抽空每天用背部去撞牆數十次,方法是直立以背部靠站在光滑的牆面前10多公分,然後平直的後仰讓背部被牆面撞擊,因此我的身體將自動讓氣血運行到背部來激活與打通背部寫血液甚少流動的細胞與血脈。』

有某會友在2021/4/15的09:02時在群組中貼了一個短片(8.17 MB),影片中有人講述一個故事是說某養老院院長為安慰院內一位喪子又喪偶的老人痴呆症老婦,而找來親戚假冒其已經桑生多年的孩子每月到院陪伴該病婦,兩年後該病婦去世後有一名律師找上該假冒之子交給他一封信說她知道一切真相,因此她將所有遺產留給這一位假冒之子

2021/4/15 09:31重德在本會群組上回應以上短片:

『這種謊言,我在十歲時就常說過,但是我不是去假冒別人的兒子,而是看到路上有衣衫襤褸的行人時,我會追上去告訴這位行人說,我剛剛撿到他掉下的錢,然後我把身上的零用錢交給他後就一溜煙的跑走,只留下那行人愣在哪裡。』

有某會友在2021/4/15的11:36時在群組中貼了一個短片,影片是介紹中國大陸某地區在栽種園藝樹木時將樹枝以圍繞一固定竹籠外面生長的模式來讓長成的樹木具有用樹幹寫出吉祥字或是雕畫的外表,因此而成為獨特一株的藝術品。該影片容量太大(23.9 MB),因此不隨附。

2021/4/15 13:08重德在本會群組上回應以上短片:

『我有兩瓶河北省沙河市長送的白酒,酒名就叫「永不分離」,該酒的一大特特色就是瓶中酒浸著一大顆的梨子,因為梨子拿不出來所以就叫「永不分離」或「永不分梨」,那麼梨子是怎麼裝進瓶子的呢?他們說這是在梨花授粉之後就壓枝移入瓶中生長,而瓶子就掛在樹上,等梨子長成之後再剪掉果蒂之後倒入白酒就成「永不分離」名酒了,我只有在全家團圓時才拿出來每人喝一杯。因此酒瓶內還有酒,我打算酒喝完之前再加入同質的白酒進去,好讓這一瓶「永不分離」酒永遠陪伴我們全家的每一次團聚。』

2021/4/15 15:11重德在本會群組上貼文:

『本會下週一將由理事長帶領與另二位理事偕同本會糧食開發委員會主委一起走訪你入會的左營區那一家豬肉店,了解該準會員的需求並檢視其所生產的肉製品(香腸、火腿)是否衛生達標。本會理監事要一同前往者請告知理事長。』

以上報告完畢,重德敬祝各會友週末假期愉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