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榮服處貼紅榜慶賀張淑惠女士 當選屏東縣110年度模範母親

▼林處長與同仁恭賀榮眷蘇陳金玉當選屏東縣潮州鎮110年度模範母親(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於4月16日,由處長林志強偕同專員曾舜寬、社區服務組長林昆明以及美和科技大學110年公部門見習生吳同學等員,前往屏東縣潮州鎮關懷當地榮民、眷,並至當選屏東縣110年度模範母親的榮民張淑惠女士家中,張貼紅榜表達榮服處祝賀之意。張女士曾擔任823金馬自衛隊隊員,育有二子三女,持家有成、言傳身教,使子女在各自職場領域皆有所成就,也能服務人群,深受地方鄉親的肯定,當選事蹟實至名歸。

另外,林處長亦前往當選潮州鎮110年度模範母親的榮眷賴張炫妹、蘇陳金玉及謝王金珠等家中拜訪,張貼祝賀紅榜,提前獻上母親節的祝福。林處長與賴張炫妹、蘇陳金玉及謝王金珠三位模範母親閒話家常時,深刻感受到身為榮眷的母親為家庭所付出的辛勞,以及含辛茹苦育兒的過程,稱許她們膺選實至名歸。

▲林處長與同仁恭賀榮眷賴張炫妹、蘇陳金玉及謝王金珠當選屏東縣潮州鎮110年度模範母親(圖/屏東榮服處)

在拜訪模範母親過程時,長輩們對於社區服務組長林昆明熱忱服務與敬業精神一再表示感謝,屏東縣榮服處也歡迎榮民、眷有任何問題或有需要服務的地方,隨時都可與本處聯繫。林處長表示,榮服處全體同仁,都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深耕基層、熱誠服務,在工作岡位上戮力以赴,為榮民、眷提供最好的服務照顧。

▲林處長與同仁恭賀榮眷賴張炫妹當選屏東縣潮州鎮110年度模範母親(圖/屏東榮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