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內埔警犯罪預防及交安宣導 加強轄校學生安全

▼內埔警為維護學生安全,特配合美和科技大學入校宣導,以維護學生避免遭受毒品危害及行的安全。( 圖/內埔分局 )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為防止不法進入校園、維護莘莘學子上學環境,屏東警除了專責校園警力之外,更深入學校落實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與學校建立良好的溝通聯繫平台,內埔警為維護學生安全,特配合美和科技大學入校宣導,以維護學生避免遭受毒品危害及行的安全。

有別以往,此次宣導活動前,內埔警與學生聊天溝通,聽取學生的意見,舉凡新興毒品、詐欺、校園霸凌等案類,都是學生日常生活較容易遭遇的犯罪類型,員警並舉實例說明加深印象,除了犯罪預防之外,學生的交通安全亦是重點,員警特別彙整學生常見的交通違規樣態加強宣導,例如未戴安全帽、無照駕駛等,另外各類交通事故發生的原因,也舉案例說明,期勉學生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確保交通平安,宣導過程更與學生交談互動、發放小禮物,場面熱絡。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攸關民眾甚深,不容折扣,內埔警除了加強各項路口安全勤務作為之外,相關宣導更是不遺餘力,也呼籲民眾務必恪遵各項交通法規,以維護大眾的用路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