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榮服處貼紅榜慶賀王潘素琴女士 當選屏東市110年度模範母親

▼副處長與同仁恭賀王潘女士當選本年度模範母親。(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於4月6日,由副處長劉曉明偕同施啟東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前往屏東市區關懷榮民、眷,並恭賀遺眷王潘素琴女士當選屏東市110年度模範母親。

副處長劉曉明是日至屏東市區探視榮民、眷,並至當選屏東市110年度模範母親王潘素琴女士家中,貼紅榜表達榮服處祝賀之意。王潘女士育有三女,持家有成,平時對女兒言傳身教,讓其在各自職場領域皆有所成就,也能服務人群,深受地方鄉親的肯定,當選模範母親乃實至名歸。

▲副處長與同仁恭賀王潘女士當選本年度模範母親。(圖/屏東榮服處)

王潘女士表示,女婿擔任宜蘭傳藝中心總監,是海峽兩岸一等的演員,爾後榮服處如有需要,女婿可以參加協助辦理活動。副處長同時拜訪關懷多位罹重病榮民眷,實地深入感受困境,並協調榮院醫療體系予以協助等,榮服處皆已併辦理申請急難救助金,即時慰助關懷,副處長表示如有需服務的地方隨時都可與本處聯繫,榮民對榮服處持續的關心表示十分感謝。

▲副處長訪視關懷榮民眷。(圖/屏東榮服處)

劉副處長平日期許榮服處同仁,應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落實感動服務,平時應深耕基層、聞聲救苦,在工作岡位上戮力以赴,做好服務照顧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