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自然人憑證早鳥辦卡 仁武戶所好禮送給您!

▼自然人憑證早鳥辦卡仁武戶所送好禮海報。(圖/仁武戶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戶政事務所,4月份推出「自然人憑證早鳥好禮相送」活動,希望有效舒緩5月自然人憑證申辦高峰期民眾等候之苦。

雖然報稅管道越來越多元化,但自然人憑證不單只能拿來報稅,也可開立數位帳戶、辦信用卡、個人信用分數、地政線上聲明免印鑑證明、申請電子戶籍謄本、查詢勞保勞退、查詢就醫資料或申請健保卡等等政府業務,用途相當多元,更棒的是,即日起到仁武戶所申辦,就贈送禮物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仁武戶所主任蘇麗清表示,自然人憑證是一張 IC 晶片卡,這張 IC 卡就成為你的「網路身份證」,讓使用者能在網路上直接申辦各項重要事項,而不再需要本人跑來跑去了。申辦自然人憑證很簡單,只要年滿 18 歲,帶著身份證正本、準備一個 Email 信箱以及 IC 卡的工本費 250 元,到戶政事務所就可以辦理,現在,快來仁武戶所申辦,還有好禮相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