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林邊鄉仁和國小兒童節路跑 警前往交安宣導共襄盛舉Let’s GO!

▼仁和國小舉辦「兒童節全校師生環校路跑」活動。(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林邊報導】 屏東縣林邊鄉仁和國小於日前舉辦「兒童節全校師生環校路跑」,並主動邀請轄區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所長柯興程到校一齊共襄盛舉,所長於路跑前向師生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員警也全程協助進行各個路口交通管制及安全維護,讓師生們無憂無慮又快樂的享受此次兒童節路跑活動。

警方表示,仁和國小校長及師生們希望藉由路跑活動,訓練全校師生體適能及耐力運動,同時抒解學生讀書的壓力,並共同推廣全民體育及提倡正當休閒活動的好習慣,所長柯興程向學童們宣導於路上行走或路口停等紅綠燈時,要注意大型車內輪差及不與大型車併行、遵守交通號誌、騎乘機車、腳踏車要配戴安全帽等與學生們生活息息相關的交安觀念,隨時確保自身上下學及生活中的交通安全,過程中藉由警方前往實施交安及犯罪預防宣導,讓全校師生及家長們一起共度有意義的環校路跑活動,也一起渡過快樂又難忘的兒童節時光。

▲柯所長於路跑前向師生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圖/東港分局)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透過轄區警方不斷努力地的進入校園宣導學童交通安全,讓正確的交安、預防犯罪的觀念能根深柢固、落實於小朋友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內化成他們的一部分,平安健康的渡過上學的每一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