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2021台灣祭四舞台大亂鬥 屏東縣恆春墾丁破萬人朝聖

▼「2021台灣祭」演出。(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恆春報導】 由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台灣祭」於2日正式開唱,活動從下午2點到晚上10點,四大舞台、超過40組樂團不間斷輪番帶來精彩的演出。上午恆春半島湧進大量車潮,中午時段即有許多樂迷到場卡位,只為在最近距離感受音樂的渲染,而下午「神棍樂團」開唱時現場民眾已擠爆滿場,一路熱到晚上最後由玖壹壹壓軸演出,讓現場民眾欲罷不能直喊安可。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只要講到獨立音樂,大家都會先想到墾丁,但因為這兩年大環境的起伏,許多重要的品牌陸續從墾丁轉移異地,讓很多事情只剩下回憶,為此縣府從去年「獨立音樂季」到今年的「台灣祭」,要將墾丁的獨立音樂文化再現,也期許未來「台灣祭」這個品牌持續擴大,深耕南國,將此打造成獨立音樂的夢想之地。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接續4月1日前夜祭暖場演出後,4月2日適逢春節連假,現場人潮超過3萬人次,塞滿大灣。而明天4月3日是「台灣祭」的最後一天,依舊免費入場,今天來不及參與的民眾請把握明天最後機會,由於活動現場人潮眾多,還是要請觀眾依照現場指示配戴口罩入場,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此外,無法前來參加的民眾,也可以透過台灣祭粉絲頁及Xtars Live等平台線上直播,與現場民眾一同欣賞精彩的表演。

如想了解更多「2021台灣祭」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FB及或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