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  福音出擊傳愛高雄榮家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為住民長輩們帶來充滿喜樂與正能量。( 圖/高雄榮民之家 )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高幼松牧師及高徐志妹師母兩人,3月份展開全台第63次巡迴福音出擊,從桃園遠道而來,於日前到高雄榮家,為住民長輩們帶來充滿喜樂與正能量的「動口、動手又動腦」的三合一活動!

高師母帶動唱「棒棒棒,我很棒,我是耶穌的心肝寶貝」,長輩們與高師母已互動達8年之久,長輩們也朗朗上口跟著師母大聲唱和,一起擺動身體及舞動著雙手,讓會場充滿喜樂。師母帶著長輩們歡頌詩歌「我看見神的愛,在溫暖的陽光;我看見神的愛,在澎湃的海洋;我看見神的愛,在你我的臉上;在每個微笑,我能看見神的愛」,與長輩們分享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神的愛。傳達每個長輩都是神所看重且喜愛、獨一無二的心肝寶貝,鼓勵長輩們要存喜樂的心,愛惜自己。

高齡93歲蘇伯伯也在人群裡,多年來出席每一場次松竹關懷協會活動,高牧師及高師母一眼認出也開心與伯伯合影!82歲楊阿姨拉著高師母的手分享自己也是基督徒,師母給予擁抱與祝福。活動最後,高師母帶著長輩們齊唱《哈利路亞》,高牧師也為榮家長輩們祝禱,求神賜給長輩們平安喜樂,直到永永遠遠!

高雄榮家感謝高牧師及師母把榮家長輩們視為心肝寶貝,8年不間斷遠從桃園來到高雄榮家帶領三合一敬老關懷活動,透過親身經歷鼓勵長輩們喜樂的心乃是良藥,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榮家也呼籲長輩們記得落實個人衛生,勤洗口、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讓疫情快快平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