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山地義警因病截肢 警關心慰問好窩心

▼泰武所警員陳福星日前至泰武鄉佳平部落慰問山地義警溫小隊長。(圖/內埔分局)  

【記者范家豪/泰武報導】 內埔警分局泰武所警員陳福星日前前往泰武鄉佳平部落慰問該所山地義警溫姓小隊長,讓因病休養的小隊長備感窩心。

​溫小隊長(54年次)任職義警近20載,平時盡心盡力為分局付出,工作不遺餘力,每逢重大勤務皆會看見溫小隊長熱心協勤的身影;近年來雖糖尿病纏身,仍不曾澆熄其服勤的熱情。但今年初因病緣故,導致其右小腿組織黑化壞死,在今年1月份將右小腿切除,保住性命。

溫小隊長在手術出院返家休養,泰武所同仁為感謝溫小隊長的奉獻付出,特前往慰問並提供相關生活用品,讓小隊長感動不已。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平時勤務有賴民防、義警等民力協助,該分局勤務方能執行順遂,對於他們的奉獻,由衷感謝,該分局將持續關心,並鼓勵溫小隊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