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竹田鄉立圖書館 「滿竹心田•悅讀有禮」活動

▼辦理借書證,即贈送精美資料夾2個。(圖/竹田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竹田報導】 竹田鄉立圖書館將於本年(110年)4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六個月),舉辦「滿竹心田•悅讀有禮」活動,內容如下,敬請協助宣傳週知:

一、凡於活動期間內,至竹田鄉立圖書館辦理借書證,即贈送精美資料夾2個,款式隨機,不可指定(如附件圖1)。

二、凡於活動期間內,至竹田鄉立圖書館借書(書籍、雜誌、期刊…),集滿100點(100本書),即可兌換「閱讀禮袋」1個(如附件圖2);但當日借閱當日歸還之書籍不列入點數,且一張借書證限領一張集點卡。

三、上述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竹田鄉立圖書館:08-7710979。

▲集滿100點(100本書),即可兌換「閱讀禮袋」1個。(圖/竹田鄉公所)

鄉長傅民雄表示,希望藉由推廣閱讀活動,增進讀者使用鄉立圖書館豐富的館藏資源(目前有近四萬冊書),一同享受閱讀的樂趣!而且提到愛閱讀不僅能增加知識、提升寫作能力,並可擁有學習能力,是最便宜提升自身智慧及自信的方式;由此可見,閱讀為我們帶來無數的好處;來吧,來吧!放下你手中的行動電話,陶醉在書香的世界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