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疼惜農民、支持在地」 鍾佳濱潮州聯絡處成立

▼立委鍾佳濱潮州聯絡處成立。(圖/記者范家豪)

【記者范家豪/潮州報導】 在民進黨下屆屏東縣長提名初選逐漸加溫之際,3位角逐者中唯一區域立委的鍾佳濱,以「疼惜農民支持在地」為主題,設置潮州聯絡處,正式將服務範圍擴大到大潮州地區,頗受矚目。

立法委員鍾佳濱潮州聯絡處於今天舉辦開幕茶會,活動由原住民舞蹈表演拉開序幕,包括前縣長曹啟鴻、前立委羅志明、潮州鎮長周品全、長治鄉長古佳川、新埤鄉長林志成、縣議員洪明江、縣議員吳亮慶、許展維、前潮州鎮長林宗俉、崁頂鄉代會主席郭茂良、眾多社團負責人與多位潮州地區里長、代表出席開幕典禮,場面溫馨熱鬧。

秉持著「疼惜農民,支持在地」的心,本次開幕活動特別結合贈送鳳梨的活動,提供百顆鳳梨給與會民眾領券兌換,並且設置農產義賣市集,邀請在地小農展售,攤位有各種優質農產品,現場買氣熱絡,還有企業熱心提供贊助,如桂寶麟貿易將本次擺攤販售水果收入全數捐助潮州少年城,幫助農民之餘也能為社會奉獻。

▲鍾佳濱表示,便捷的交通、充足的水源是屏東未來發展的重要基礎。(圖/記者范家豪)

現場民眾說政治人物的開幕茶會還設有義賣市集很少見,覺得相當特別,更可以做愛心,很有意義。

鍾佳濱強調,除了揭示擴大服務範圍,本次活動主要在於幫助本地農民行銷農產與回饋社會,希望大眾可以多多支持在地優質產品,他會與農民站在一起,服務不分區域,繼續深耕在地。

縣議員洪明江、吳亮慶強調,鍾佳濱擔任過國大代表、8年副縣長、2屆立法委員,可說是最有經驗且了解屏東的人,也是未來最理想的縣長人選。他們強調鍾佳濱協助曹啟鴻設置大潮州人工湖,可說是最有理想遠見的大工程。

▲前縣長曹啟鴻說明大潮州人工湖,力挺鍾佳濱參選縣長。(圖/記者范家豪)

曹啟鴻表示,目前3位民進黨参選人都很優秀,其中鍾佳濱是最佳縣長人選,屏東要大發展,非鍾佳濱不可。

鍾佳濱表示,便捷的交通、充足的水源是屏東未來發展的重要基礎,當年默默施作的大潮州人工湖,現在證明是正確遠見的行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