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10年屏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 圓滿閉幕

▼屏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期三天的110年屏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7日圓滿畫下句點,今年賽事田徑及游泳項目各有11項共33人次破大會紀錄。副縣長吳麗雪下午出席閉幕典禮,期勉所有運動選手在未來參加全國各項賽事能欣然接受挑戰,進而次自我突破、締造佳績,為縣爭光。

副縣長吳麗雪代表縣長致詞時首先感謝承辦學校至正國中及全體師生所規劃的各項服務,與來自各界擔任賽事的裁判、工作人員,尤其是競賽組、裁判組、場地組、醫護組、警衛組…等共14組之協力合作,使18項競賽項目及參賽人數高居歷年之最9052人參賽的110年中小聯運,得以平安、圓滿順利完成。

吳副縣長表示,在縣長潘孟安致力推動「三級五區」體育人才培育政策下,三天的賽事中,看到所有運動員為了追求目標,奮戰不懈,直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人感動。對於能夠與大家共同參與這些讓人感動的時刻與過程,深表榮幸,縣府未來將持續深耕培育基層體育人才,並且對體育場館設施設備持續更新與補強,期許這些都將成為未來屏東朝向體育王國的重要養分。

田徑各項賽事7日進行決賽,選手們秉持著努力不懈精神,在競賽場中全心全力拚戰。100公尺、200公尺決賽,展現選手速度爆發力;400公尺及800公尺接力除了速度表現之外,也考驗著選手們的團隊默契;跳高、跳遠及壘球擲遠比賽,肢體協調與技巧的展現,選手們優異的表現,著實令人嘆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