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警關愛街友 溫情送暖

▼員警提供泡麵給予街友飽食一餐。(圖/楠梓分局)    

【記者廖銘瑞/楠梓報導】 時序已入春季,但東北季風鋒面過境,早晚氣溫變化大,首當其衝是以大地為床的街友,警員薛盛鴻、何昭緯昨(1)日上午10時許在高雄市楠梓區左楠路油廠國小旁的公園,發現1名街友獨自一人住宿街頭且缺乏保暖衣物,又適逢鋒面南下氣溫驟降,員警見狀便主動熱心上前詢問是否需要警方協助。張姓女子不願至遊民收容所接受安置,警方持續與張女溝通後,張姓街友仍婉拒警方的任何協助,僅表示已許久未進食。

隨後警方提供泡麵了給予街友飽食一餐保暖身體,讓長期失去家的庇護、流浪在外、生活無依的街友倍感溫馨,頻頻感謝警方熱情充滿愛心的協助!

此外,亦請各位市民朋友們多多關懷需要幫助的街友,街友們如有緊急安置或物資上的需求時,社會局三民街友服務中(07-3432263)或鳳山街友服務中心(07-7190895)皆會提供即時的協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