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手機遺失好著急 民拾獲交林邊警速發還揪感心

▼員警受理後在短短10分鐘內迅速找到手機主人,並通知前來領回遺失物。(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警員劉智佳、陳龍憲2警員,於日前執行值班與備勤勤務時,一民眾進入分駐所稱在林邊鄉中山路段上拾獲一藍色vivo牌智慧型手機一部,員警受理後在短短10分鐘內迅速找到手機主人,並通知前來領回遺失物。

警方表示,民眾拾獲手機交由警方處理,員警立即依規定受理拾得物登記,經透過該智慧型手機內通訊錄聯繫該手機主人洪男的妹妹,於妹妹告知後,手機主人洪男10分鐘後急忙趕到林邊所,並向警方表示,真不知手機是在何處遺失,因為手機裡面有許多與家人珍貴的合照與工作上重要的資訊及聯絡人等資料,所幸民眾拾獲後立即交由警方處理,洪男對於警方鍥而不捨的聯繫到他,迅速又有效率的幫助其找回手機直呼超級感謝,並連說警察大人實在太厲害了,洪男也對於拾得人深表感謝。

東港警分局長表示,同仁能夠在第一時間發揮警民合作的精神,讓民眾能順利找回其遺失物,主動積極熱心提供民眾協助,深獲民眾的肯定及讚許,具體表現警察身為「人民保母」之溫馨助人正面形象足為表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