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李景川獲中華民國823戰役戰友總會 頒發榮譽狀

▼李景川獲中華民國823戰役戰友總會頒發榮譽狀。(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萬丹報導】 中華民國823戰役戰友總會12月1日在台中市國軍英雄館召開第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常務監事李景川因致力會務推展工作不遺餘力,獲總會長呂芳煙、理事長連城珍 頒發榮譽狀乙幀。

李景川夫人因之前不慎腿部被自家鐵門夾傷,就醫期間李景川在家照顧夫人未克出席這次會議,總會於是將榮譽狀郵寄到家,讓他十分欣慰,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林志強、屏東縣李氏宗親會理事長李昭仁獲悉,均前往貼紅榜道賀。

總會長呂芳煙表示,李景川擔任總會常務監事及屏東縣萬丹鄉823戰友會長期間,盡心竭力照顧戰友,配合總會推動會務不餘遺力,更自發性貢獻住宅籌建823文史展示室,矗立823戰役勝利紀念碑,公益鏈結殊堪嘉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