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愛心捐血 巧遇藍皮火車最後巡禮 民眾熱情參與

▼ 愛心捐血 巧遇藍皮火車最後巡禮 民眾熱情參與(圖/ 枋寮分局)

【記者宋祥霖/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志工中隊與與國際獅子會日前共同在枋寮火車站前廣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同時間恰巧枋寮火車站正舉辦藍皮普快列車懷舊巡禮活動,每天一列車來回枋寮、台東間,因此當天雖不是假日,仍吸引很多朝聖人潮,民眾於車站廣場前等待過程中,一方面欣賞枋寮藝術村的景色外,也響應警察志工的捐血活動,均熱情挽起袖子捐血,懷舊中不忘作公益,處處充滿人情味,車站前好不熱鬧,枋寮分局亦利用人潮等待時間作交通宣導,民眾反應相當熱烈。


分局長簡彥匡表示,枋寮火車站是當地重要交通樞紐,也是分局轄內重要交通設施,附近亦有公車轉運站,是前往墾丁旅遊必經之地,警察志工除協助治安及交通宣導外,亦協助舉辦捐血活動,可說是警察最好的幫手,感謝警察志工協助外,亦請來訪遊客能在欣賞枋寮山與海的美景同時,遵守相關交通規則,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