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高雄榮總政風室結合高雄榮家109年下半年「榮民才藝競賽」 辦理「廉手出擊」廉政反貪宣導

▼高雄榮總廉政志工協助廉政廉政問卷填寫。(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榮總政風室積極參與及結合南部地區榮民之家、榮民服務處或其他公部門大型活動時機推展社會參與活動,於日前結合「廉政志工」前往高雄榮家參與109年下半年「榮民才藝競賽」,辦理「廉手出擊」反貪宣導活動。

本次「榮民才藝競賽」在高雄榮家園區舉辦,住民平均年齡85歲,亦有多位百歲人瑞身體健康,榮民們為國家犧牲奉獻,榮民之家必當盡最大努力,提供最優質的生活環境及服務,讓老大人們頤養天年,而為了增進老人延年益壽,開放周邊社區民眾報名參加聯誼,雖然適逢疫期,活動規模縮減,仍然依個人興趣及參與者的身體狀況設計豐富趣味槌球比賽、投籃比賽、趣味闖關競賽等項目,藉由讓參與榮民及民眾感受競賽活動刺激性,榮民伯伯熱情不減,共襄盛舉,並且玩樂於其中,玩得非常開心,從活動中也看見參加的榮民長輩個個服從裁判,都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胸襟,縱然沒有贏得獎品,卻也贏得了健康的身心,所以每個人都是贏家。

高雄榮總政風室為讓參與榮民及社區民眾體認廉能政治重要性,促進全民反貪共同參與監督之目標,特別設置「反貪神射手」、「廉手拼圖闖關」遊戲攤位,準備精美好禮,由政風同仁及廉政志工透過「廉政遊戲」與民同樂及廉政法令宣導,寓教於樂,每位志工夥伴汗水淋漓,揮灑熱情,也博得喝采,瞬間吸引人潮駐足參與皆玩得不亦樂乎。

高雄榮家王繼開家主任親自到現場為政風同仁及廉政志工加油打氣,更是與年長榮民一起遊戲,炒熱現場氣氛,獲得熱烈迴響與掌聲,全場HIGH翻天。本次活動艷陽雖然高照,不減參與熱情,讓活動增添熱鬧氣氛,上午11時30分結束,參加人員滿載歡樂而歸,相約明年再相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