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春節假期即到來 東警起動重要節日安全維護

【記者廖銘瑞/東港報導】 隨著農曆春節假期的到來,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所長葉幸松特地率領員警們至屏東縣新園鄉港西村善良宮宣導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並與善良宮行願慈善會一起幫助弱勢族群作公益。

葉所長表示,春節期間警察的服務不打烊,今年規劃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工作重點。由於過年期間民眾提領大筆現金的機會增加,為了保護民眾的安全,存提款時可向派出所申請護鈔。另外若春節九天連期期間,民眾舉家外出遊玩踏青時,也可向警方申請巡邏服務,協助民眾留意住家附近安全維護。

分局長劉清俊也表示,農曆春節是重要的節日,在民眾放假期間,警方對於治安及交通會持續為民服務,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另再次呼籲,年關將近,需慎防宵小出沒,民眾需隨時提高警覺,防搶、防竊,若家中有年長者,更需提防詐騙情事。另外隨著天氣漸冷,若民眾近期有參加尾牙等聚餐活動,切勿酒後開車,如有飲酒,可搭乘計程車返家,勿以身試法。

▲興龍派出所所長葉幸松率領員警至新園鄉港西村善良宮宣導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圖/東港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