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內埔警結合民間善心 春節寒冬送暖揪甘心

▲林副分局長率內埔黃所長、警員等人前往弱勢家庭慰問、發送物資。(圖/內埔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內埔報導】 108年春節即將到來,內埔分局為了讓轄內貧困、獨居、單親等弱勢團體在春節期間抵禦寒冬感受溫暖,結合地方仕紳所捐贈的免費物資保暖衣150件及100包白米,讓各團體愛心由分局同仁雙手交給有需要的家庭。

▲所長率隊親自前往轄內弱勢家庭慰問、發送物資。(圖/內埔警分局)

於春節前夕,分局各派出所紛紛總動員,由所長率隊親自前往轄內弱勢家庭慰問、發送物資。副分局長林壽松親率內埔所長黃明宏、警員利志中等人,親自前往關懷因經濟困難而家中遭斷電的興南村鍾姓母子、一家六口僅靠父親工作賺錢養家的美和村曾姓家庭及母親剛過世、年紀老邁無子女扶養的和興村鄔民,並將捐贈的白米、保暖衣發送給他們,使他們及時獲得援助,充分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而龍泉所所長李致易也與縣議員潘長成、黃代表一同至龍泉村內將白米發放給獨居的老人,讓這些年長者能夠平安過年。

▲林副分局長率內埔黃所長、警員等人前往弱勢家庭慰問、發送物資。(圖/內埔警分局)

分局長張文川表示,平日經常鼓勵員警如發現轄內有貧病交迫、孤苦無依、生活困頓之弱勢族群,應即時提供關懷慰問及轉介服務,將「愛」持續傳播下去,讓弱勢團體都能感受社會的溫馨。本次的關懷活動,也展現警察柔性服務的一面,分局將持續以熱忱做好治安、交通工作,讓民眾過個平安順遂的春節。

▲內埔分局副分局長林壽松親率內埔所長黃明宏、警員利志中親自前往關懷因經濟困難之鍾姓母子。(圖/內埔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