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縣後備憲兵 響應全民國防實彈射擊體驗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在大寮靶場舉辦全民國防實彈射擊體驗活動。(圖/記者何勁陞)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於25日上午在大寮靶場舉辦全民國防實彈射擊體驗活動,活動由中華民國全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副會長許嘉富進行活動開槍儀式,一 上場就是以5發滿靶的頭彩開場,讓後面準備打靶的學長及家屬都感到無比的壓力,後備憲兵學長們帶領眷屬共同參與體驗,人數多達70人。

此次實彈射擊體驗活動讓已退多年的後憲學長重新找回手感和當兵打靶的回憶,更讓從未開過槍的家屬體驗槍響所帶來的震撼,許多家屬都是第一次接觸槍枝並打飛靶,初次上靶場打靶既緊張又害怕,尖叫聲不斷,但在進行第二輪射擊時逐漸習慣,紛紛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令人回味。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在大寮靶場舉辦全民國防實彈射擊體驗活動。(攝影/記者何勁陞)

後備憲兵佳興村村長楊信道的公子,第一次打飛靶就已5發滿靶之姿吸引眾人目光,紛紛要楊信道村長帶著公子前往憲兵隊簽下志願役。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鍾東珍表示,舉辦此次實彈射擊活動是為響應政府一直在推動的全民國防活動,此次射擊的槍枝雖然不是現役的軍用槍枝,但是震撼效果卻遠超過現役人員所使用的槍枝,我們身為後備憲兵一定要做現役弟兄的後盾,我們還是有在精進的,感謝各位學長及家屬的參與讓活動圓滿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