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榮服處拜會屏東市長及欣屏天然氣公司 強化榮民服務照顧

▼榮服處處長林志強(右二)拜會屏東市長林協松(左二)。(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長林志強處長偕同副處長劉曉明,於今(22)日拜會屏東市長林協松及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就榮民眷各項服務照顧工作交換意見,希望藉由緊密的互動,強化合作,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林市長表示,市轄的榮民也是市民,期能共享社會資源,大家行好事,創造良善循環,希望榮服處與市公所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遇有榮民眷問題,能即時獲得回應與處理。

▲榮服處處長林志強(右二)拜會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郝以知董事長(左二)。(圖/屏東榮服處)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郝以知表示,榮服處是輔導會在屏東的服務平台,榮民眷服務工作相當吃重,負有聯繫事業單位、醫療、農林機構之使命,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各項服務工作。

林處長分別感謝林市長及郝董事長,在百忙之中撥冗與榮服處交換工作經驗。10月31日適逢輔導會成立66週年暨第42屆榮民節,榮服處將在10月29日舉辦慶祝大會,面邀首長共襄盛舉,蒞臨指導,日後並持續保持連繫管道,分享資訊、相互合作,提昇服務效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