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在2020疫情波動之下 良悅建築今年邀請社福團體與學生 欣賞紀錄片《初心》

▼良悅建築今年邀請社福團體與學生欣賞紀錄片《初心》。(圖/良悅建築)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此影片中記錄了史上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及全球百大名廚榜的唯一華人名廚, 江振誠。從新加坡「Restaurant ANDRE」餐廳光榮退役的過程 ; 不僅是江先生個人的故事,也是團隊共同奮鬥故事。

良悅建築對於江振誠先生的『勇敢無懼』、『不怕辛苦』、『勿忘初心』深受感動。特邀屏東家扶中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屏東雅博服務中心、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屏東縣立大同高級中學美術班…等共147位各校園師生前來賞析。

▲良悅建築今年邀請社福團體與學生欣賞紀錄片《初心》。(圖/良悅建築)

讓孩子們觀賞《初心》之際,感受體驗奮鬥的過程。藉由電影, 啟發未來在實踐人生藍圖時, 面對事情、遇到困境不要放棄 ! 鼓勵孩子面對選擇, 面對得時或不得時, 都要回想自己的初衷。

良悅建築期待能藉由此電影活動,鼓舞更多懷抱信念、擁有夢想的人。未來有能力之際 , 從善如流回饋給予,讓見證複製見證,善良循環的力量, 不斷在生活中引起漣漪,把愛傳出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