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仁武警追捕債務糾紛槍擊案犯嫌 黃嫌疑畏罪輕生送醫

▼員警在鳳山查獲黃嫌現場。(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鳳山報導】 仁武分局與高市警刑大昨21日晚9時45分,於鳳山區中山東路380巷一處民翟查緝一起日前發生在鳥松區疑債務糾紛槍擊案黃姓犯嫌,循線在該民宅埋伏,經破門進入,黃嫌疑因畏罪舉槍輕生,已送高雄長庚醫院急救中。

警方指出,案件起因於10月16日39歲黃嫌夥同江姓、陳姓男子於凌晨4時許到鳥松區41歲王姓被害人住家追討一筆新台幣4千元的債務,因被害人王男言語激怒對方,黃嫌於是對王男開槍後逃逸,被害人右大腿受傷,無生命危險。

警方追查這起槍擊事件,組成專案小組並會同檢方查辦,並於19及21日分別逮捕江、陳二嫌,21日晚上得知黃嫌於鳳山中山東路380巷民宅,於是員警在屋外埋伏。當員警攻堅進入屋內,犯嫌往住宅2樓逃逸,員警追捕上樓,得知犯嫌反鎖於屋內並朝頭部開1槍,頭部中彈,有生命危險, 於晚間10時將他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中。

警方指出,房子是黃嫌友人的住處,屋內尚有另1人。警方目前掌握黃嫌持手槍自盡,彈匣內已無子彈,據知黃嫌有毒品及竊盜前科,警方還要再追查黃嫌日前犯案的動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