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在南投開打 高雄市議會捷報頻傳

▼109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在南投開打,高雄市議會捷報頻傳,拿下員工機關男、女子團體組雙冠軍及議員團體組季軍獎牌。(圖/高市議會)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109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在南投開打,高雄市議會捷報頻傳,拿下員工機關男、女子團體組雙冠軍及議員團體組季軍獎牌。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一連三天在南投舉行,各地議會組隊參賽,議長曾麗燕更在選手之夜前往為桌球代表隊加油鼓勵。

在議員組方面,吳益政、吳利成、鄭光峰及黃文志以最佳默契組成黃金聯盟參賽,拿下議員團體組季軍。

議員個人表現亦不遑多讓,吳益政、吳利成議員聯手獲得議員組雙打亞軍,同時在議員男子單打獲得第四名、第五名佳績。

高雄市議會在員工組表現更為優異,發揮平日練習實力,勇奪機關男、女子雙冠軍,成為大會最熱門的得冠球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