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縣榮服處連結潮州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 共同關懷訪視榮民眷

▼副處長協同後指中心主任訪視較需榮民黃伯伯及李伯伯。(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潮州報導】 屏東榮服處連結潮州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共同訪視轄區榮民(眷),今13日由副處長劉曉明率服務處同仁,偕同後指部輔導中心主任歐陽玉光,關懷訪視潮州鎮富春里較需榮民,黃伯伯及李伯伯是海軍陸戰隊退伍,雖然年逾9旬,但訪視時仍是行動自如,精神奕奕,輔導會及後指部輔導中心的關懷慰問使其備感溫馨。

▲副處長協同後指中心主任訪視熱心服務長春組楷模林國在。(圖/屏東榮服處)

當日並向榮膺109年度潮州鎮重陽敬老長春組楷模代表林國在及張金亮致賀,張貼紅榜一幅,其中林國在曾獲選屏東縣潮州鎮模範父親,並擔任富春里社區協會總幹事,對富春里多位榮民眷協助良多;張金亮平時要照顧不良於行的太太,但並不減少他對社區服務的熱忱,讓他能榮膺本次長春組的楷模。

▲副處長協同後指中心主任訪視熱心服務長青組楷模張金亮。(圖/屏東榮服處)

潮州鎮後指部輔導中心主任歐陽玉光,本身具有博士學位,平時任教美和及大仁科技大學,暇時即協助潮州鎮榮民眷事務,此次榮服處與中心協同訪視榮民眷,希望藉由資源的連結,與表彰熱心服務的榮民代表,讓服務的能量與質能更加增進,達到「榮民眷在那裡,服務就到那裡」的服務宗旨。

▲副處長訪視榮服處榮民楷模陳陸延。(圖/屏東榮服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